研究生培养

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与西华大学研究生部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工作研讨

时间:2010-09-30 10:02:49    来源:研究生处培养科     浏览:

本网消息(学科建设办公室 供稿)为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理清思路,更好的推进我校与西华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9月29日,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一行5人前往西华大学,与 西华大学研究生部部长刘小兵,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万远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明星,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锋等负责同志就联合培 养研究生工作进行研讨。

双方就现阶段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必须解决的一些急迫问题,以及两校培养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思路与打算、研究生导师遴选、研究生生源组织和培养 模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刘小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汪令江对西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 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学生编辑 向淼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