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学科竞赛资助立项及竞赛推进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8 16:54:44    来源: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根据《成都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组织及经费资助管理办法》(成大研〔2021〕3号)文件精神,学校前期启动了2022年研究生学科竞赛申报工作,经审核,同意资助研究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14个学科竞赛,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将本年度研究生学科竞赛推进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研究生学科竞赛组织

(一)承办学院

研究生学科竞赛采取学校统筹、学院承办的方式进行,本年度研究生学科竞赛相关赛事的组织承办学院如下:

序号

赛事名称

承办学院(部门)

1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研究生处、创新创业学院

2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

竞赛

学校团体

3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4

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赛

机械工程学院

5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

6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7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美术与设计学院

8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9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影视与动画学院

10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11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年会展示

药学院

12

中国数据新闻大赛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13

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

14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师范学院

(二)竞赛组织要求

1.承办学院应按照《成都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组织及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并切实落实研究生学科竞赛具体工作。

2.学科竞赛项目实行学院项目总负责人制,一个学院一个经费登记本。请相关学院在4月25日前将竞赛项目负责人报研究生处备案(附件2),并领取经费登记本。

3.研究生学科竞赛的资助经费由学校统筹安排划拨,按学校相关经费管理办法要求执行报销。费用包含:学科竞赛报名费、差旅费、培训费、资料费等。

4.承办学院须做好年度赛事成果的收集、总结与报送工作(详见附件3、4),提交材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22年4月18日窗体底端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