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处顺利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

时间:2022-05-27 11:10:44    来源:     浏览:

为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开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需求,根据《成都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考核办法》(成大发〔2021〕10号),研究生处于2022年年初启动了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

本年度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覆盖全校2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位点审核推荐,共收到475份材料。在完成汇总整理后,研究生处提交相关材料至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对申报人员的人事信息、科研成果等进行复核。本轮共有433份申请材料符合导师遴选条件。

目前,研究生处已完成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情况说明,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通过。后续,研究生处将启动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及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平台信息录入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