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评估科顺利完成2021年评估相关档案归档工作

时间:2022-03-24 16:29:13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2021年档案归档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档案馆管理要求,3月24日,评估科完成了2021年评估相关档案的整理、装盒工作,并顺利向档案馆移交。

评估科按照“明确职责、妥善保管、科学整理”的原则,指定专人负责,对照研究生处档案材料归档范围标准,对2021年评估及督导相关文件材料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按档案目录要求逐一排序,整理组卷,每件材料均认真仔细编码,确保了案卷的完整性。此次归档工作,共形成研究生教学督导材料、各类评估材料、研究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项目材料等档案135件,做到信息完整、分类准确,存放有序,有据可查。此外,评估科还将《归档文件目录》《案卷移交目录》内容与轩恩档案数字管理系统进行了认真比对,确保“物”“表”“库”三者一致。经过档案馆复核检查,确认本年度档案整理符合规范,各门类文件归档整齐,总体质量较好。

归档工作是积累基础资料的一项重要手段,科学、规范的档案材料能系统完整地反映出相关方面的实际情况,这对后续各项评估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评估科将保持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增强归档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严肃对待、扎实完成每年度评估及督导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