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7篇!我校论文入围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文集

时间:2022-04-18 09:57:39    来源:     浏览:

自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征文启事发布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征集活动,通过专家评审、论文查重等方式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筛选,共推荐13篇优秀论文参与此次大会征文。

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下发《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征文收录通知》(学会秘〔2022〕08号),公布入选大会文集稿件清单,我校共有7篇论文成功入围。入围的7篇论文涉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治理、学位与学科、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研究生胜任力与职业发展、导师与导学关系等多个征文主题,内容丰富详实,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水平和取得的进展。

据悉,本次共有180所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384篇论文入选大会文集,省内共有包括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10所高校推荐的34篇论文入选,我校论文入选篇数位列省内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