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全力以“复”——研究生线下教学工作有序恢复

时间:2022-10-21 11:54:15    来源:     浏览:

10月21日,秋意盎然,暖意融融,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校园时,研究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带队深入研究生教学课堂,开展教学巡视检查工作。

研究生线下教学首日,师生精神面貌饱满,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授课时声情并茂,课堂纪律良好;研究生听课时聚精会神,学习热情高涨。各项教学保障到位,教师和研究生们均展现出良好的教学及学习状态。

研究生处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的转换,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要求各培养学院落实教学主体责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情况,按照“一院一策”、“一课一策”、“一班一策"、“一生一策”的原则做好相应的教学安排,确保每名研究生都能正常进行学习。同时,充分发挥研究生教学督导作用,对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抓手不断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处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