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我处组织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撰写工作会

时间:2020-12-17 17:18:42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12月16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撰写工作会,与药学学科、工商管理学科就《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写情况和其他学科评估相关事宜进行现场指导交流。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评学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处传达了四川省本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要求,围绕评估指标体系四大板块进行逐一解读。参评学科就近期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和《简况表》填写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说明。结合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精神与我校参评学科实际情况,我处相关人员与学科点参会人员就简况表填写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逐条展开交流和讨论,提出文字材料的撰写要把握好国家政策层面的指导性文件,进一步协助参评学科就文字撰写技巧、学科特色凝练、学科优势凸显进行再润色、再修改。

    最后,我处再次强调,参评学科要高度重视本轮学科评估工作,紧抓人才培养质量,聚焦育人机制特色与成效;整合师资队伍与平台资源,突出人才培养坚实力量;汇聚科研成果与项目、获奖,展现学科水平与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