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关于推荐2021-2022学年研究生教学督导联络员的通知

时间:2021-09-14 18:15:35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保障,根据《成都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成大研〔2020〕30号)要求,现启动2021-2022学年研究生教学督导联络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机械工程学院(3人)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4人,食品3人、农艺1人)

商学院(2人,学术学位、专业学位各1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人)

美术与设计学院(2人,美术、艺术设计各1人)

影视与动画学院(1人)

音乐与舞蹈学院(1人)

体育学院(1人)

师范学院(2人)

药学院(2人)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1人)

二、推荐人选要求

(一)在读一年级研究生;

(二)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诚实公正;学习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观察事物细致;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热心为同学和班级服务;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时间安排

请于9月17日12:00前将《学位点研究生教学督导联络员信息表》(见附件)纸质版交C205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yjspg@cdu.edu.cn。联系人:卢老师,电话:84616371。

附件:研究生教学督导联络员信息表.xlsx



研究生处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