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4-27 14:12:37    来源: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在对省内外高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我处于4月26日下午2点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修改完善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

会上,学科建设管理科介绍了通过查阅资料、调研等途径所获的信息,对国家及我校学科概况、二级学科设置问题、省内部分高校学科目录案例分析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评估科对初步拟定的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及拟定的背景等进行了阐述,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我处全体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处领导强调,大家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领会国家、省上相关政策要求。我处以后将定期召开工作专题研讨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