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启动《成都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办法》制定工作

时间:2022-04-29 08:52:30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学校教职工表彰工作体系化、规范化、系统化,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担当奉献、为祖国教育事业、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奉献,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研究生处于近日启动了《成都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办法》撰稿工作。

研究生处通过网络查询和电话咨询的方式充分调研了省内外40余所高校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规章制度制定、实际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结合我校研究生导师管理工作现状,对评选周期、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审定主体等进行了设定,草拟了《成都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办法》。

为确保《成都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办法》贴合学校实际,切实发挥荣誉奖励的正向激励作用,研究生处已面向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发布征求意见通知,后续将根据反馈意见和建议,对文本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