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招办积极推进研究生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工作

时间:2022-06-09 17:32:18    来源:     浏览:

又到一年研招宣传黄金季,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全面了解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和最新研招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研招办近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工作。

通过认真梳理总结去年网络直播宣传活动的经验,研招办结合今年学校各招生学科实际,精心策划编制网络直播宣传活动方案并下发各招生学院,提前做好直播宣讲各项准备;同时为达到更优质的宣传效果,积极与第三方宣传平台沟通交流,增设主持导引,搭建更为人性化的直播环境;提前推送、精准对接,制作直播链接推广至全国考生和家长手中,使宣讲目标更明确、受众更精准、效果更显著。

线上网络直播宣讲活动是学校近期研招宣传工作的重点,预计6月23日-24日将组织17个学院面向全国考生开展高频次、高品质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活动,欢迎各位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密切关注!成都大学研招, 期待与你共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