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会

时间:2022-06-23 20:01:10    来源:     浏览:

又到一年研招宣传黄金季,为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咨询服务,方便考生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各招生专业(领域)的优势特色,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6月23日,研究生处牵头组织学校17个招生学院全面启动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

研究生处在总结去年网络直播宣讲的经验基础上,今年继续探索改进宣传模式,积极对接网络直播平台,精心组织策划,通过增设导播、主持人等方式,极大改善了直播环境;各学院高度重视和配合,精心准备直播内容。直播首日,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8个招生学院的院领导、教授齐聚网络直播间,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培养特色、资助政策等内容,为广大考生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学校和学院的优势特色。直播过程中,各学院主讲嘉宾还对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权威的解答;同时,各学院10余位教师在线实时解答考生留言区疑问。

整个直播宣传过程气氛热烈,直播首日参与观看直播人数达2.5万余人次。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9个学院的主讲嘉宾还将为广大考生带来精彩的宣讲,欢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