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管理系统功能优化升级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7-05 17:07:24    来源:     浏览:

7月5日下午15:00,研究生处在第二办公区C2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管理系统功能优化升级的专题工作研讨会。

2020年9月,研究生管理系统一期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该新系统已运行将近两年的时间,实现了研究生从入校到毕业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大大的提升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师生,充分发挥研究生管理系统各子模块功能,研究生处召开了此次专题研讨会。会上,各科室围绕工作实际,提出管理系统功能优化建设意见,对已有的系统功能,提出完善建议。同时各科室围绕科室之间的交叉业务进行深入探讨,以实现系统功能全面、便捷,高效整合资源,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研究生处将根据研讨情况,形成研究生管理系统优化方案,与系统建设方进行对接,完善研究生管理系统各子模块功能,推进研究生管理系统优化升级建设,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