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编制各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的通知

时间:2010-08-20 10:43:31    来源:学科建设     浏览:

关于编制各学院相关学科《××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0-2015年)》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成都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发[2010]44号)文件要求,为编制好《成都大学“十二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务请各学院先期做好《××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0-2015年)》的编制工作。

各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将作为下一轮申报学校重点学科的主要依据,因此各学院在编制规划中,要对本学院的学科状况进行充分地分析论证,参考《××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0-2015)》撰写参考提纲及时完成各学科的建设规划。

请各学院务必于9月10日之前,将《××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0-2015年)》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学院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交送至学科建设办。

特此通知

附件:《××学科建设发展规划(2010-2015)》撰写参考提纲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