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05 11:01:23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及全体研究生: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2日

二、选课对象

1.公共选修课:2019级、2020级、2021级研究生

2.必修课及其他选修课:2020级、2021级研究生

三、选课方式

公共选修课:学生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选择“培养->我的课程->课程搜索->课程性质:公共选修课->查询->选课”,完成选课。

必修课及其他选修课:学生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选择“培养->我的课程->个人学习计划内课程->选课”,完成选课。

四、温馨提示

1.在学生进入选课阶段之前,学院须完成排课安排并确认。

2.学生需按时完成选课,否则将不能登录课程成绩,时限期满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

3.选课结束后,公共选修课将在“智慧树”平台开展学习,学习时间:2月16日—5月16日;考试时间:5月17日—5月22日。平台上所有课程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重修、不补考,学生需注意学习时间、上课形式及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课程学习及考试。在学习时限内,学生务必登录学习平台确认所选课程,并开始学习,若超过学习时限未确认所选课程,课程将会被关闭,将不在学习页面展示课程列表,该门课成绩以“0分”计。“智慧树”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



研究生处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