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3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3-10 09:04:48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相关规定,高校毕业生必须参加由新华社组织的电子图像采集,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提供毕业信息和学位信息的电子照片。如学信网和学位网上缺少电子照片,将无法对社会机构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造成严重影响,请毕业班同学高度重视。

一、图像采集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国统招2023届毕业研究生

二、拍摄时间:

2022年3月28日(周一)上午9:00-11:30

三、拍摄地点:

第7教学楼 7201教室

四、拍摄要求:

1. 拍摄时须带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个人身份信息将通过身份证识别仪连接图像采集系统)。

2. 新华图片社收取毕业生图像采集工本费每生15元。请各学院统一收齐后附上《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表》(见附件,须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签章版),于3月16日-18日交至研究生处培养科(第二办公区C211)。逾期不予受理且不接受现场缴费。(特别提醒:考虑疫情防控需要,不接收现金支付,请提前做好准备)

3. 为避免和背景板颜色重合,拍摄时请勿着蓝色系服装和条纹系服装。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得穿毛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饰品。

4.考虑疫情防控需要,请同学们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五、电子图像采集咨询电话:84616602;84616033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做好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宣传、组织工作,并指定专人作为联系人,负责协调相关事宜。根据图像采集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组织好本学院研究生,按学号(从小到大)列队,每位同学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图像采集。

2.请已参加电子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务必于图像采集两个月以后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图像校对。

3.原则上应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参加学校统一的电子图像采集,如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同学,请带上二代身份证原件在3-5月(工作日)、6-8月(每周四)、11月-12月(每周四),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00至成都市陕西街34号201室补拍(联系电话:86149424、86120800),具体事项请咨询新华社四川分社。

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表.xlsx



研究生处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