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函、定向协议书、 组织关系、户口迁移等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04-29 08:57:43    来源:     浏览: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拟录取研究生档案提交、定向协议书、组织关系、户口迁移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

请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下载附件一《调档函》,在7月1日前(应届毕业生档案待毕业时寄出)将本人人事档案通过邮政EMS或机要信件方式寄送至学校档案馆。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需调档函,由各招生学院统一协调办理档案转接手续。

二、定向协议书

请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普通在职考生,下载附件二《成都大学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并完成协议书的签订,于5月10日前将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寄送至所在学院。

三、党团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

(1)外省(市)转入的党员,其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抬头应写明“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去“XX学院XX党支部”。同时,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转接,转接类型选择“其他非系统建库单位接收”,接收党组织名称为:“四川省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大学XX学院XX党支部”。

(2)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四川省委的高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使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的党组织,不再通过纸质介绍信转接,只需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内办理转接手续,接收党组织名称请咨询本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一般为:四川省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大学XX学院XX党支部。

(3)党员须在入学报到时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交至本学院组织员老师,组织员老师查询党员档案无误后由组织员老师携介绍信到学校党委组织部324办公室统一办理转入手续。

2.团组织关系

新生团员须按团章规定将组织关系转入学校。

(1)团员档案放入学籍档案一并进行转接。入团志愿书丢失的,由原所在团组织开具入团志愿书遗失证明。

(2)入学后团员须携带团员证及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在学院团委办理转入手续。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成都大学某某学院委员会。

(3)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中团组织关系在新生入学后根据学校通知办理转接,入学前不转接。

四、户口迁移

户口迁移手续流程将在我校新生入学须知中明确要求,届时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请考生关注。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研究生招生办:028-84616702。



成都大学研究生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