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线上)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2-11-23 19:26:57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2年12月2-5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大会主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大会共设18个分论坛、邀请100+重要专家学者,报告内容覆盖6大板块,是一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思想盛宴。为组织参加此次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由学校统一组织线上参会。大会全程在线直播,会议通知、分论坛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及会议平台操作说明见(附件1)。

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情况,以适当方式组织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导师参会。请各学院于11月25日(星期五)12:00前将参会人员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研究生处部门OA。

三、各学院需做好学习情况统计工作。请于12月6日(星期二)12:00前将学习观看照片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yjsc@cdu.edu.cn

联系人:研究生处何盈;电话:028-84616371;18628081976。

附件1: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参会通知

附件2:XX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统计表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