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核对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12-09 11:42:44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已到校并上网,请通知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各班学生进行信息核对。具体步骤如下:

一、各学院于12月12日至13日到研究生处培养科(第二办公区C211)领取照片(需现场核对清点)。

二、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将照片分发给各班同学,由同学本人进行核对:

1. 核实纸质照片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学号;

2.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的“图像校对”,登录系统对自己的图像信息进行校对并确认。(登录学信网的用户名和密码与学生入学时进行新生学籍自查时一致,如忘记密码学生可找回密码或以本人真实身份证号和姓名重新进行注册。网上核对有问题请与研究生处培养科联系84616602)。

三、如发现网上照片有误、图像不是本人等情况,请学生本人及时到研究生处培养科进行登记。

四、照片经每位同学认真核实完毕后,八张两寸照片连同照片下方的个人信息联交由学院妥善存档保管(此照片将用于明年粘贴学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故学院请务必保证照片下方信息条的完整和照片的整洁)。

五、自行前往新华社图像采集的同学请尽快将纸质照片交至学院,照片电子版需发送至邮箱:yjspy@cdu.edu.cn(注明姓名、专业及身份证号)。

六、 未能参加学校统一采集图像的学生一律自行带上二代身份证原件在3-5月(工作日)、6-8月(每周四)、11月-12月(每周四),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00至成都市陕西街34号201室补拍(联系电话:86149424、86120800),具体事项请咨询新华社四川分社。

温馨提示:请各学院务必向学生强调此次核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按上述要求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确认个人图像及信息,如有问题将影响本人2023年毕业电子学历注册,后果自负。



研究生处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