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我为大运服好务”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18:10:43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6月30日上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新图书馆参观大运村沙盘,邀请基建处同志作现场讲解介绍。

按照市委“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和“建改结合”的原则,全校一心,科学规划,共建大运村。大运村建设项目包含行政保障大楼、代表团公寓、运动员餐厅、医疗中心、升旗广场、游泳馆、商业区、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校园景观改造、文化提升等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结合我支部行政管理工作的实际,特别对研究生公寓建设情况进行了解。研究生公寓规划2人/间 ,寝室配床(桌、柜、椅/凳),热水入寝,空调全覆盖,拥有独立卫生间、阳台等。宿舍楼内设有自助服务室、洗衣房、开水房、学习室、活动室等公共空间,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今后一段时间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我支部将坚决贯彻市委“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本着“我为大运服好务”的初心使命,重点引导研究生导师及其指导的学生正确认识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抓住大运会为成都大学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秉持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发展定位,结合成渝双层经济圈发展规划,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成都、四川及全国输送高素质人才,传播天府文化,弘扬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