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时间:2020-09-18 10:27:09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9月17日下午,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在第二办公区C201会议室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对研究生培养的引领,力求为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做好导学思政工作;要强化正面宣传对研究生教育新闻舆论的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培养研究生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急需的创新型人才;要全面落实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我支部对研究生工作的管理能力,切实肩负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出高层次人才的使命。

随后,根据基层党组织选举推荐相关文件规定,我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对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机关二总支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推选出候选人,加强支部委员会、分工会委员会建设,为全校师生党员、群众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