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足岗位践行服务,担当作为助力研考—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时间:2019-11-11 15:46:37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处党支部把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到部门具体工作行动中,以服务广大考生的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2019年11月7日—10日,圆满完成3064名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确认率98.5%。

现场确认工作期间,专设咨询岗位,及时解答和处理考生各类问题;主动延长工作服务时间,每天比公告规定的时间提前1小时进入工作状态,下午结束时间以确认完最后一名考生为准,绝不以“没上班、已下班”等借口让考生长时间等待;增设周六、周日全天确认安排,最大程度照顾了社会在职考生的时间需求。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全面梳理和核对本考点所有确认考生的照相、指纹和资料回收数据,做到100%无差错,顺利完成数据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