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集中学习范锐平书记在我校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11-20 14:21:36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11月19日下午,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二办公区C20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在我校“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

范书记强调,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主题凸显了中华民族长治久安的制度自信,全会内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全会部署体现了理论品质和实践品格的辩证统一。中国之治,治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在“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上下功夫。范书记进一步指出,成都大学是成都的名片,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梦想的憧憬将大学的发展、城市的未来、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同心共筑“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

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及自身思考,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她强调,在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工作人员应该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是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在积极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提升方面开拓创新、努力作为。将城市发展、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高度融合起来,以大运会建设为契机,勇担“以大学之治成效展示成都之治形象”的重要责任,为高标准保障服务好大运会做好准备,为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向世界展示成都、让成大走向世界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