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处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4-15 13:04:35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4月14日下午,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在第二办公区C201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有序返校到岗工作的总体部署,并安排部门有序返岗相关工作。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

会上,部门负责人认真传达了学校《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处学习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三个实施阶段——“学习宣讲”、“分析研讨”、“制定方案”,并逐一解读和宣讲了“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实现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使命担当和任务要求”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求全处要把学习和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部门负责人强调,全体人员既要深入学习领会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同时更要把不折不扣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准绳。大家要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战略定位和目标为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全力推进2020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对如何具体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

同时,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组织教职工有序返校到岗工作的总体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两不误。会议要求,从4月15日起,我处基本保证工作日期间每天全员到岗工作,重点围绕高水平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复试、研究生毕业授位等事项,奋力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