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28 14:58:01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2019年9月27日,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支委在第二办公区C207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琳主持。

全体支委认真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安排,明确了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等方面进行检视整改,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实际行动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要求。同时认真研讨了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确定了于10月8日开展全体党员、非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并对主题党日的具体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接下来支部将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认真组织支部各位党员、干部通读精读“两书一章”,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并围绕革命传统、形势政策、先进典型、警示教育四个方面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同时根据主题教育的内容,精心布置和完善支部党建学习活动室,在部门网页中开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及时报道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动态,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确保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