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新西兰联合培养硕士课程导师与学生见面会召开

时间:2011-03-30 10:25:33    来源:研究生处培养科     浏览:

3月21日星期一下午,我校与新西兰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课程媒体艺术项目导师与学生见面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导师组组长,艺术学院院长胡郁青主持见面会。来自我校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的导师及学科办工作人员, 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胡院长首先明确了媒体艺术项目的课程要求,并结合上届学生的例子,生动地讲解了如何为项目选题,最后对同学们和导师们提出了要求。

美术学院的罗徕院长和赫荣定教授则对如何选题给出了更多的建议,建议或者是媒体艺术领域的前沿问题,或者是与民族文化相关的选题,这样同学们去新西兰后,能继续就这个选题进行更深入的探讨。见面会的气氛越来越活跃,同学们开始与自己的导师一对一交流。

在这次见面会之后,每位同学将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一个与媒体艺术领域相关的项目,以进一步适应新西兰校方的授课方式和学习方式,为去新西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