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关于举办成都大学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19-07-09 17:20:22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根据《成都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管理办法》(成大研〔2018〕9号)及学校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14:30

二、培训地点

第一教学楼1220演播厅

三、参加对象

1、2019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必须参培(不含原已具备研究生培养经验的研究生导师)。

2、机械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川抗所研究生导师代表参会。

3、各培养学院(所)分管副院长、研究生秘书。

四、有关要求

1.本次研究生导师培训由研究生处具体组织实施与管理。须参培研究生导师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需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上报学校后择期安排补训。校外导师由申报单位组织培训,并向研究生处提供相关材料备案。

2.请各院(所)组织好本单位研究生导师参培工作,研究生导师参培情况将作为学校对各培养院所研究生教育相关考核指标的重要依据。

3.参加培训时须认真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参培导师须提交1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总结及心得体会(电子版)。请各学位点研究生秘书于7月31日前汇总后将电子版发送邮箱xiaxuejiao@c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