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我校特聘研究员邵泽辉发表中科院一区SCI论文

时间:2016-12-22 09:00:01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本网消息(文/陈亚丽)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研究员邵泽辉教授在学术期刊《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刊发了图的填充着色最新科研成果。填充作色问题是NP-hard问题,该研究引入了一种新的约束条件,并在路与圈的笛卡儿积图上进行了求解和验证。该成果显著提高了大规模网络的频率分配计算效率,对图的填充着色的理论研究和传感器网络的频率分配应用都有重要的学术价值。

据悉,《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为中科院JCR一区期刊,是计算机科学理论、生物工程、工业制造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重要国际学术期刊,于1976年创刊,是荷兰国际化多媒体出版集团Elsevier主办的会刊。该期刊主要刊发计算机科学、工业制造、环境工程领域的有个数学模型的高水平研究类文章,在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力。

原文链接: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307904X1400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