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全国艺术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来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16 12:57:14    来源:研究生处评估科     浏览:

6月16日上午,全国艺术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来我校指导工作,副校长唐毅谦陪同专家实地察看,并汇报学校硕士点建设现状。

宋慧文一行在1213会议室观看了宣传片后,听取了美术与影视学院关于艺术硕士点工作汇报。随后,宋慧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就艺术硕士的历史、现状、培养模式构建、改革与发展以及评估体系等内容,与学校研究生处、美术与影视学院学院相关领导和艺术硕士导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会后,宋慧文一行参观了艺术硕士点美术馆、协同创新中心、动漫研究中心等平台及艺术硕士实践基地“许燎源当代艺术博物馆”等。

副校长唐毅谦向宋慧文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艺术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深入理解核心指标,优化领域设置;积极探索多学院交叉招生的艺术硕士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