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我校召开药学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15 18:54:45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11月15日下午2:30,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药学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校办公室、川抗所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陈琳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详细介绍了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正式评估实施方案及评估准备情况。川抗所对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及进度作了汇报,并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此次评估工作。校办表示,将积极配合评估工作,牵头做好各项接待安排。

唐毅谦强调,学位点的评估,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在促进优化学科结构,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评估不仅对药学硕士学位点建设、川抗所的发展乃至对我校的跨越发展而言也是意义深远,必须高度重视。同时,应做好评估的后续跟踪和整改工作,为我校成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励兵秣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