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做好学科评估 推动学科发展——学校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会

时间:2016-05-06 10:25:55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     浏览:

5月5日下午,成都大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就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基本情况、四川省的基本要求及我校学科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唐毅谦指出,学科评估是关系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相关院所要通过本轮学科评估工作,以评促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

王清远强调,学科评估工作关系到高水平成都大学的建设,是全校的重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院所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集成相关学术成果,凸显特色优势,认真做好我校学科评估工作。同时,他就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参评学科工作组的职责与分工做具体要求、指示和安排,并确定了定期召开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的工作机制以及相关的工作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