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我校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时间:2016-05-13 10:11:18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     浏览:

2016年5月12日下午14:30,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第一次推进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唐毅谦副校长主持,研究生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研究生处通报近一周内学位中心评估工作进度和相关要求变化,介绍了第三轮药学学科评估情况,以及本轮药学学科可能参加评估的高校情况,并结合第三轮评估具体案例,对学科评估简况表进行了解读。川抗所、药生学院、附属医院、医学院以及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推进情况。

唐毅谦副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学科评估工作,为更名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相关学院、部门在评估工作中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明确了由研究生处、川抗所、附属医院、医学院协调专人组成工作小组开展评估材料的收集和填报工作,做好专家论证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