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唐毅谦副校长带队赴教育部沟通汇报相关工作

时间:2016-09-12 09:24:05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     浏览:

2016年9月8日—9日,唐毅谦副校长率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川抗所负责人一行赴教育部就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列、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9月8日下午,唐校一行来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就学科评估和中外合作项目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实地参观了评估处的各个项目部门,重点了解了学位点与学科评估项目部、专业学位评估与认证项目部、学位论文评估项目部、涉外评估与国际合作项目部的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另外还就学位中心开发的“学科自检平台”和“学位论文平台”功能作了初步的了解。

9月9日上午,唐校一行来到教育部,先后拜会了规划司、国际司、高教司和研究生司的相关司局领导,深入了解了国家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双一流”建设等情况,较好地搭建了我校与教育部相关司局联系的桥梁,为学校硕士点增列、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和评估等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