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王清远调研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迎检准备情况

时间:2017-05-08 17:20:20    来源:研究生处评估科     浏览:

5月8日,校长王清远来到9教调研,深入一线实地查看教育硕士点下设4间支撑实验室原貌恢复进度,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随后,王清远走访了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研究生专用教室、图书资料室,详细了解学院现状,关心学院发展。他强调要学院布局要科学规划,突显特色,扬帆奋进,跨越前行。

王清远听取师范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师范学院为接受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检查而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迎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师范学院要认真准备,细化工作方案;全面查找问题,切实打好迎检攻坚战;积极调研,加强研究生教材建设,持续引进中青年专业人才,补齐学科建设短板,正确把握教育硕士培养方向。

副校长唐毅谦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