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

学校召开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专家组接待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5-19 09:44:13    来源:研究生处评估科     浏览:

5月18日下午,在校长王清远实地调研国家教指委专家组校内考察路线的基础上,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专家组接待工作协调会”, 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师范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主持。

唐毅谦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缺位,要有大局观、有觉悟,为更名大学争取加分点;相关人员要团结配合、相互理解、相互谅解,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师范学院要努力在迎检院校中拔得头筹,把学位点建设推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接待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成都学院迎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检查接待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