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唐毅谦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16-01-20 14:56:27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优化学科布局,加快推进我校学科建设的内涵式发展,1月18日下午,副校长唐毅谦率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的学科发展现状以及学科建设发展思路,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并提出当前学科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迫切需要。

唐毅谦强调,新合并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应树立大局观、全局观,必须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认真凝练学科方向,推动学科整合,找准学院学科建设新的增长点,引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

研究生处就增列硕士点申报工作准备、研究生导师聘任与管理、硕士学位点评估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还充分征求了学院对我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反映的问题分别给予了及时处理或限期解决的承诺,受到学院的高度肯定。学院表示,将认真梳理新合并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认真做好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推动学科建设的内涵式发展。



研究生处

2016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