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都大学研究生处公众号上线

时间:2019-12-11 12:12:29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为更好发挥新媒体平台服务研究生、在线育人的功能,微信公众号“成都大学研究生处”目前已上线试运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成都大学研究生处”即可关注。

通过微信公众号,您不仅可以查询成都大学最新的研究生招生资讯、复试及调剂信息,还可以了解到成都大学研究生工作的最新鲜的动态。

后期,我们还将打造属于具有我校研究生特色的品牌栏目:

【学在成大】栏目将推送学术前沿资讯、好书推荐、论文写作技巧等内容,为研究生科研助力。

【榜样零距离】栏目将推送在科研、社会实践等工作中具有突出表现的研究生专访,发挥榜样的力量。

【良师引路】栏目旨在发掘我校深受研究生喜爱、科研工作突出的研究生导师。

欢迎广大师生通过邮箱yjsc@cdu.edu.cn进行投稿,讲述属于成大自己的研究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