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成都大学第二批重点学科项目遴选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2-10-12 10:27:52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     浏览: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第二轮重点学科遴选工作方案(2012)》(成院发[2012]41号),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2年10月18日(周四)在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举行成都大学第二批重点学科项目遴选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答辩分两组进行。理工医组包括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软件工程、内科学、外科学六个申报学科。其他组包括设计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中国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五个申报学科。

理工组于上午9点现场抽签确定顺序后按序答辩。

其他组于下午2点现场抽签确定顺序后按序答辩。

2.各申报学科组成答辩小组,小组成员不超过三人,由首席教授、学院院长及其他人员组成。

3.每个学科的答辩时间为25分钟,其中答辩小组汇报10分钟,专家质询与答辩15分钟。

4.请各申报学科将修改后的《项目申报书》6份、汇报PPT、答辩小组名单以及其他答辩材料于17日(周三)上午12点前送至学科办。

5.欢迎全校各学院现场观摩学习。

联系人:严彦,电话:84616371邮箱:254579884@qq.com

地点:行政楼115办公室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