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0-11-10 17:07:18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研究生处党支部于111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大会公报。支部书记指出,五中全会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我支部负责学科建设子规划、人才培养子规划编制,支部同志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科学的编制规划,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我们的本职工作正是为高层次人才的输出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各位同志要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培育创新型人才。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五中全会的蓝图振奋人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与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共进步,力争为国家培育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