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01-19 16:59:06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1月19日上午10:00,研究生处党支部在C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会议,我支部根据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成大委组〔2021〕2号)文件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方案,深入组织学习上级党委相关文件资料,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汇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别作了自评发言。随后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支部党员同志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互评,帮助同志共同进步。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填写《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情况测评表》、《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支委班子成员根据大家意见及建议梳理问题清单。来年我支党建工作将围绕问题清单整改提升,以党建强业务,在学校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全面提升支部党员及部门同志思想认识,奋力做好业务工作,为学校夺取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