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0-23 14:12:52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10月22日,研究生处支部在第二办公区C2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谈短板不足、谈问题原因、谈整改举措。

党支部书记陈琳同志带头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全处工作和学校实际,认真进行深入的自我检查和问题根源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先后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检视。会议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毫不遮掩和回避,对照检视分析,逐条讲清楚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纯洁的政治品质、严明的政治纪律、严实的作风、扎实的业务做好所负责的各项工作。

会后,支部要求各党员同志要继续检视自我、修正错误,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问题,深刻反思,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个到位”,扎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