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时间:2019-09-19 14:14:55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2019年9月18日,研究生处党支部在第二办公区C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支部启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琳主持。

陈琳传达了学校9月15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毛洪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加强工作统筹,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蔡亦如就我校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启动会上,陈琳解读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学校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学习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在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实行干事、科学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

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陈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身份,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达成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三是根据学校组织部的相关文件精神,在一周内制定出符合本支部实际情况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讲好支部书记专题党课,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细、落实。